改名

本来叫三水刃木
( ๑‾̀◡‾́)σ»

【全职高手】【男神x你】再和你说话我就是狗来的汪

因为不知道怎么说   所以标题又是乱起的
设定是你两同桌来着
应该是ooc了嘻嘻嘿嘿嘿嘻
总之希望兄弟们能看的开心啦





Ver.唐昊

“唐昊唐昊唐昊!”你用笔狂戳他。
“干嘛!”他有些不耐烦,暂停后放下游戏机转头看你,“我又不是聋了你戳什么戳。”
你嬉皮笑脸地递过一本练习册:“那个专题一的第六题怎么写啊?”
他瞥了一眼:“不是有答案吗?”
“……”你吞吞吐吐,有点掉面,“我……我看不懂。”
“再看会啊,这么简单的题。你怎么这么蠢啊。”
你怒瞪了他一眼。
“哼,玩你的游戏吧,小心被抓!不问你了!我问别人去!!”你恼羞成怒,拿回了练习册,不再理他。
你琢磨了五六分钟,写写画画,终究是看不透解析。
你挠头,侧身就想问后桌的男生。
你回头回了一半,突然看到一片白花花的东西朝你这边飞了过来。
你吓了一跳,连忙躲开,只见其落在你的桌上,是一本草稿本。
朝上的那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字。
“解题方法。”唐昊顿了顿,“因,因为麻烦,没写到最后,但你也应该能看懂了。”
他不自然地咳了两声:“不懂再问我。”
“……”你没缓过神,抬头一脸呆滞地看着他,有些惊讶。
他被你看得怪不自在,不知是害羞了还是咋的,抬手搔了搔后脑勺:“你这样看着我干嘛!”
“你该不会是……”
“没有!!”
“啥??”你有些想笑,“你又知道我想问啥了??”
“你你你话怎么这么多!!”唐昊急了,就想扯回草稿本,“再多嘴就不给你看了!!!”
你见状连忙按住。
“别别别我不问了不问了。”
他扭头避开了你的视线,轻哼了一声。



Ver.孙翔

晚自习。
你心烦意乱头昏脑涨,转头看见旁边孙翔趴台,这一幕终于让你放弃了挣扎。
学个屁的习,睡了。
你丢了笔也趴下,昏昏沉沉睡去。不知过了多久,你做梦了。
梦到了孙二翔。
梦中他面上泛红地看着你,牵过你的小手手:
“我,我可以抄你的作业吗?”
你转身面对他,报以娇羞一笑:“你说你喜欢我,我就给你抄。”
他面上纠结不到两秒,随即双手攥着你的手,竟意外配合。
他一脸正色喊了你的全名,“我喜欢你!!”
“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啊?”你坏笑的凑近他,“告白得这么认真。”
“你放屁!”孙翔急了,一把推开你。结果没控制好力度,你向后翻了出去。
靠!吾命休矣!
然后你被吓醒了。
猛的睁开眼就见孙翔正趴台和你面对面,和梦中一样面上泛红地看着你。
你两都吓了一跳。
你一脸震惊:“你干嘛?”
“我我我我我我。”孙翔明显因为你突然醒来吓了一跳,迅速坐直。
你终于回过魂来,见孙翔那般无措,顿时像是明白了什么,痞笑:“你那样看着我干嘛?”
“你你你你你那你看我干嘛!……不然你怎么知道我看你!”
“嘿嘿。”
“笑什么!!”孙翔满脸涨红,“自恋!!”
“那你说我在自恋地认为什么啊。”你咧嘴,“还是说我其实发现了你什么不可告人的……”
“没没没没没有!!”
“嘿嘿嘿真的吗?”
“废废废废废话!!!”



Ver.乔一帆

“乔一帆——”
“?”
“我能抄你的作业吗嘿嘿嘿。”
“……不行。”
“!!!为什么!!明明之前一直都!!你变心了帆帆!!”
“……”他有点紧张,不敢转头面对你,像是纠结了一会,才挣扎着开口,“你……不能这样,成绩会越变越……差的。”
“哇啊好残忍!”你很着急,“我不会写啊!!”
“那是因为你不听课。”
你竟一时语塞,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那我明天就开始学习!至少我也要想办法完成任务啊!”
他沉默了一会,转过头来面对你:“不会的话我教你写吧?”
“无论如何也不能给我?”
“……不能。”
你思绪混乱,安静了好一会,突然没头没脑地开口:“你喜欢我对吧?”
“那那那也不能成为你不学习的理由!”
你脑壳痛,刚刚发狂了突然说什么呢。
等等。
“……”
!!!!!!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Ver.孙哲平

你偷偷摸摸在教室吃完早餐,顺手拿着面包包装袋那条束口的金色条子扭了一个戒指。
你自己试了试,不合手。
就捻起来转身面向孙哲平。
“兄弟,左手伸出来下。”
“干嘛。”孙哲平莫名其妙,也还是照做。
“不不不是手背朝上的……对对对就是这样乖。”
“……”
你清了清嗓子,亮出你的戒指。
“Mr.Sun,do you…can you marry to me?”
孙哲平怔住了,你见他没反应,自顾自地把戒指戴在了他的无名指上。
“果然是正好的哈。”你很满意,“送你了不用谢。”
他怔怔地看着手上的戒指:
“这玩意真的丑,还有你的英语真的很屎。”
“我呸!”你生气,“我在和你这头猪讲话我就是狗!!”
然后下午你看到孙哲平上课掏糖吃你就汪汪叫了。
“老孙你吃啥呢???”
“糖啊你瞎啦?”
“见者有份我也要!!”
“在兜里你自己拿。”说完他又继续抄黑板上的笔记。
你喜滋滋地伸手往他外套的兜里掏。摸着摸着就摸到一个质感半软半硬的条条,一时好奇就拿出来看。
竟是你早上给他扭的戒指。
你有些呆了,抬头看他。
他抄着笔记,余光瞟见了你的异样。
稍稍偏头,看到你手上拿着的东西后,马上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的孙哲平不自然的转回头去,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地继续抄笔记。

脸却红了。







没了。

评论(7)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