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

本来叫三水刃木
( ๑‾̀◡‾́)σ»

【全职高手】【男神x你】所以你也要好好学习才行

内容是你告白他答应(shenme)
所以其实标题是乱起的
一些没头没尾的小段子
设定你两都是学生
排列顺序大概是越来越齁
好像ooc了嘿嘿嘿
总之希望老兄们看得开心啦






Ver.喻文州

你和他并肩而行,穿过一个无人的小巷。
你抬头看他迎着阳光的侧颜,竟有些痴了。
抬手拽住他的衣角,“喻,喻文州。”
“?”
“我喜欢你。”
“嗯,我知道。”

“啊?!?!??”
“待会有时间吗?”
“有啊怎么??”
“约会吗?”

假的喻队吧!!!






Ver.孙翔

你们两正一起回家,手在摆动中撞到了一起。
刚触到便双双触了电般躲开。
他也在不好意思吗。你想。
然后酝酿了一路,你告白了。
孙翔拒绝了你。
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
你因为尴尬,第二天放学想先走,他却在你身后穷追不舍。
“干嘛啊!”你莫名有些烦了,回头看他,“我想一个人静几天哈,我缓过来了再去找你行吧。”
“为什么??”孙翔一头雾水。
“因为昨天刚被你甩了,有点小脾气。”
他欠揍又得意地笑了。
感觉被戏弄了,想锤他。你气鼓鼓的就想转身离开。
“别走啊。”他马上小跑绕道你前面抬手拦着你。
一脸严肃。
“你干嘛。”你翻着白眼。
他在怀中掏了一会,拿出了封信双手递给你。
难得正式地直呼了你的全名。
“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
“……”
“到底可不可以!!!”

后来你问他为什么那个时候拒绝了你的告白。
“表白这种事要男子汉来做!”
“被自己喜欢的女生抢先很没面子啊!!”






Ver.周泽楷

他总是配合着你的步调,你两的距离便一直这样不远不近。
既不如何疏远也不如何亲昵。
你突然停下。
他走了几步,也站定回头看你。
“?”
“周泽楷!!”你涨红了脸。
“?”
“我喜欢你很久了!!!”
他愣了愣,脸比你还红。
“……嗯。”
嗯一下就没了??你耷拉着脑袋,有些错愕和失落。
然后你感觉有人牵住了你的手。
怪烫的。
你仰头看他,却被错开了视线。
“走吧。”他拉着你。

后来,
后来你们就在一个小角落悄悄打啵啦。






Ver.张新杰

你们两个照例放学一齐回家。
他照例落后你一个身位。
你们也照例有一搭没一搭地瞎聊天。
“你不是号称百科全书吗?”
“我没有。”
“你不是很博学吗?”
“我没有。”
“但是有个事情你肯定不知道。”
“我没有……什么?”
“张新杰。”你突然站定,抓住他的手,张新杰为此吓了一跳。
“我喜欢你。”
“……”
长久的沉默后,他不自然地低头推了推眼镜,这让你看不清他这时什么表情。
他说:“我们还是学生,不能早恋。”
“可是在一些国家,我们的同龄人彼此都已经老夫老妻了!!”
“这里是中国。”
你没话讲了。垂着头盯着你们两牵着的手沉默。
好吧,只是你单方面牵着他。
又是一段长久的安静。
头顶传来一声叹息,随后你的手被反牵住了。

“……走吧。”
“???去哪里?”过了一个拐角你发现这不是通往你家的路,反而像是……
“我家。”
“???”
“给你补习。”他轻咳了一声,“女朋友是个学渣会让我很丢脸。”

“所以你也要好好学习才行。”










没了

评论

热度(122)